[b][url=http://www.chinatikfan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602695&ptid=17878]18#[/url] [i]nancy20050413[/i] [/b] + Y- B Q$ H; b 6 u7 |9 ~, H9 K. T1 x[b]没有拍到,我也是看新闻才知道的.[/b]( _4 x F+ g, A' G
; H9 O8 k6 W {/ h! N
[b]我那晚一直在世贸中心,人太多了,我12点以后出来都花了半个多小时挤出来的.坐BTS花了一个小时,我还是去的时候就提前买好票的.[/b]